最新消息

强合作 促发展 创新篇

3月8日,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石磊带队赴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院进行交流座谈。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院院长刘足根、副院长李惠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9d7fe820cb564bb2acbd421d1a466b54.jpg

刘足根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赏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成就,并简要介绍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院基本情况及研究成果。

院长回顾了与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院长久以来的合作,对给予的帮助及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以及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今后拓宽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促进彼此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领域的发展。学院魏林生教授、彭洪根教授、谢显传教授、詹健教授、郑博福教授、陈建新教授和李昆副教授参与了交流。

上,双方就省级、国家级平台项目合作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协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着力完善协作机制,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环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创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