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心系新生 传递温暖——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8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陆续入校报到,全体新生满怀憧憬和喜悦来到我院,期待从新起点出发,展翅翱翔。晚上七时,党委书记王淑军、院长石磊、党委副书记柏晓武等一行下寝室走访慰问了2022级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夏秋被子、床单、被套等生活用品),为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642aada9741c4169a69cd54a5828f081.jpg

在新生宿舍,王淑军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关于家乡、衣食住行、生活习惯等方面问题,希望大家早日适应和融入新环境,寝室同学要团结友爱,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开启精彩的大学之旅。

石磊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设计好职业生涯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技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柏晓武书记还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多与辅导员等老师沟通交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同学们也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勤奋学习,加强锻炼,自立自强,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编辑:邹斌春

校核:曾  艳

审核:柏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