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西圣安安全生产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江西圣安安全生产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江西景瑞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评)、江西力圣检测有限公司(环境、职业病危害检测)联合创办,是从事建设项目安全评价、职业病危害评价、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托管、工程咨询等安全生产相关服务工作的技术咨询公司。目的是为了多元化发展,打造“环保、安全、环境检测、环保工程”等资源共享平台,努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现特向社会招募以下人才:

职位:安全、职业健康类工程师

工作地点:九江市

招聘人数:10人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安全工程、化工、采矿、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志从事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卫生管理及安全评价、安全标准化实际工作者优先录用;

3、具有安全评价师资格证或注册安全工程师优先录用;

4、户籍为九江地区者优先录用;

5、工作认真、细致、踏实,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和较好的服务意识。

二、薪资福利待遇:

试用期薪资2500元(有工作经验者可面议)

后:底薪(根据试用期个人能力表现)+报告编制提成,一般月薪不低于5000元,能力突出者月薪过万。

公司福利:统一办理五险,公司定期组织培训,享有中餐、年奖、带薪假、过节福利等。

联系人:万贤飞 138 7927 8792  邮箱:451077737@qq.com

办公室电话:0792-8585005

公司地址: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盛科技园24号楼二楼


江西景瑞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2月,前身为九江市环境科学研究所环评中心,我公司现有环评工程师13人,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编号为国环评证乙字第2301号;现有评价范围:轻工纺织化纤、化工石化医药、冶金机电、采掘、社会区域类别及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业务范围: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环境保护监测;环境治理业;环境和生态监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环境卫生管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药剂材料制造;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信息技术咨询;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环保工程、环保设备销售及售后服务;工程地质勘查服务;工程水文勘查服务;地质勘查技术服务;水土保持技术服务。

江西力圣检测有限公司于2017年01月成立,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城路121号恒盛科技园19号楼及24号楼,实验室面积1500平方米,办公面积7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入2000余万元。公司主要职能是接受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和社会团体或政府部门的委托,从事对环境质量、污染源污染物排放、辐射检测、土壤检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与职业卫生类的相关要素检验检测工作。技术上受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督和指导;业务上受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和九江市生态环境局的指导。目前公司技术能力在江西省第三方环保检测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业务发展遍布江西省各县市,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