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航局)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化子集团——中交疏浚旗下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于 1954 年,是一家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以疏浚、围海造陆为主业,及相关勘察设计、围堰筑堤与码头工程、软基处理、城市综合体开发、市政园林、海洋资源开发、水利环保、国防工程、码头物流等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先进疏浚企业。
广航局具有国家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勘察设计和测绘甲级资质。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遍及国内各大沿海港口城市,境外业务涉足近 20 个国家,形成“港澳-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的国际化市场布局。
广航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围绕企业发展持续开展创新,致力成为在疏浚核心领域提供优秀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积极创建以责任为基础、尊重为动力、价值为导向的企业文化,依托设备、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声誉,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广东省文明单位”、各大银行“AAA 信用企业”等荣誉。

二、薪酬福利
薪酬:试用期(见习期)6 个月,见习期转正后首年不低于 10 万元。前 3 年满足公司晋升条件的,可逐年晋升并提升薪酬 1-2 万元,境外工作收入为国内的 1.8 倍。
福利:入户广州、五险二金、人身意外保险,项目部、船舶统一安排免费吃住,本部员工提供单身宿舍、免费早餐和午餐,出差补贴、公休路费、节日慰问金、年度健康体检、住院互助保障、生日金等。
休假:海外工作、项目部、船舶员工每三个月安排公休一次,每次休假约一个月时间,给予报销往返路费。

三、招聘计划
1、专业需求: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岩土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园林工程、工程造价、港航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地质工程、环境工程、城市规划、海洋工程与技术、装备技术、通导技术、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财会专业、审计学、金融学、投资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
2、资格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成绩中等以上,英语四级(六级优先),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ccgdc.com
投递简历的邮件标题统一格式:学校+专业(2019 届)+姓名
公司网站:
www.ccgdc.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沥滘路 298 号广航大厦
联系人:温经理
电话:020-6639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