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矶山生态工业园,注册资金16亿元,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地3000亩。目前用地1500亩,现有员工1200余人。公司首期投资30亿元,其中维生素B3、维生素B5以及热电联产项目已投产运行,投资15.6亿元的碘造影剂和苯二酚及其衍生物项目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投产。目前,公司项目建设正在火热进行,建有维生素基地、原料药基地和香料基地。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为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坐落于浙江省海宁市,于2011年3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562)。主营精细化工品,皮革化学品,其中维生素K3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维生素B1排名全球前三、维生素B3全球排名前四,铬鞣剂全球排名第三。公司的“兄弟(Brother)”品牌维生素系列产品和皮革化学品,在国际和国内市场均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未来,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永续经营,兄弟大同”的经营理念,求实发展、求精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共同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期待有志青年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实现自我、激扬青春!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1.身心健康,爱好运动,正直诚实,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2.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认同企业文化;3.部分岗位需接受倒班工作。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及要求

备 注

1

生产管理员

50

研究生:应用化学、化学工艺

本科: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

大专应用化工药品生产技术煤化工技术

 

2

工艺技术员

30

研究生:应用化学、环境工程、化学工程

本科: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工程

工作地点:

江西省

九江市

彭泽县

3

质量管理员

15

研究生:应用化学、化学工程

本科: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

大专:应用化工、工业分析与检测、煤化工技术

4

设备技术员

10

研究生:机械设计及理论、流体机械及工程、机械工程

本科: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5

安全/环境管理员

10

本科: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大专:环境工程技术、环境检测与控制技术

6

公用工程技术员

5

本科: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制冷、给排水、热能动力、暖通技术专业

7

电气/设备/仪表技术员

10

本科: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大专:集散控制系统应用与维护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

8

热电联产项目(电厂)机修、电气、仪表维修员

8

电气自动化技术(发电厂方向)、集散控制系统应用与维护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方向)、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新能源发电方向)

9

热电联产项目(电厂锅炉、电气、脱硫、汽机)运行员

5

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方向)、电气自动化技术(发电方向)、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新能源发电方向)

10

企业管理员

人力资源管理员

2

研究生:企业管理类

本科: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

 

三、薪酬福利亮点

薪资

本科: 5500元(综合月收入)="3400元(固定工资)+300(学历津贴)+700元(一线津贴)+其它津贴+加班费

大专:4500元(综合月收入)="2800元(固定工资)+300元(一线津贴)+其它津贴+加班费

保障福利

节假日礼品、高温补贴、年度健康体检、五险一金

训练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包括基础管理培训以及技能开发、技术等相关培训

着装费用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工作服、劳保用品

餐饮

公司设有员工食堂,丰俭由人,并提供餐费补贴

住宿环境

宿舍位于公司员工生活区内,1-2人/间,配置空调、衣柜及独立卫生间

探亲费用

每人每年春节报销一次探亲车费

生活环境

配备员工活动中心内部包括:阅览室、室内羽毛球场、室内篮球场、室内乒乓球室、超市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92-5678222   17779259595 (微信同号)

 QQ: 2986881759

邮箱:xyhr@brother.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brother.com.cn

公司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矶山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