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运动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我院承办2021年南昌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动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

--我院承办南昌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11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分工会承办。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各代表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每一滴汗水中挥洒着自己的激情,展现着自己昂扬的斗志,在赛场上展现了南大教师的风采。

114b02d181c44763b92c1c98a579a5c9.jpg

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每位队员都各施其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娴熟的动作彰显着必胜的信念,沉着的应对展现着队员的英姿。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紧张刺激,队员们积极接球,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打出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ccc2f8bb42864d14b54d889549e6caa3.jpg e986e7c720ff4d0393b4714800d7ef6e.jpg

寒风萧瑟抵不住运动的热情似火,赛场上挥洒的汗水见证了各位老师“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精神。经过两天激烈的奋战,气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充分凝聚了职工间的情感,展示了参赛老师们在运动中的拼搏风采。希望越来越多的教职工能够加入到体育运动身的行列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以强健的体魄更好地服务学生,真正实现“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