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9月28日,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党委副书记柏晓武、副院长王光辉、副院长曾哲灵及新进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aeeff16803a84e8cbb3c893d334317f5.jpg


首先,新进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积极签订了教师师德承诺书,并提出愿意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投身到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中去。

随后,副院长王光辉还对新进教师们进行了全面的师德警示教育,提出新进教师要在日后的工作实践中向身边的优秀且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教师职业道德,维护教师职业形象。

bcda4654daf9419b99dca2f4ee4b58eb.jpg


活动结束后,新进教师们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师德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