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拔河场上展雄姿 资环健儿竞风流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9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在天健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一共有8支队伍参赛,包括资环学院22级全体本科生和22级研究生。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同学们摩拳擦掌,稳扎马步,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顿时人声鼎沸,在各班啦啦队的呐喊声中交战双方铆足劲为了团队荣誉奋起拼搏,在烈日下同学们所迸发出的拼搏精神比阳光更耀眼。

5655e68ba2a44909806a384e7b1ed62c.jpg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赛场上,为比赛拼尽全力的不止比赛队员们,还有在身后鼓励他们的辅导员和同学们。拔河比赛不仅是同学们体能和意志品质的较量,更是班级凝聚力的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矢志拼搏,凝心聚力,拔出精彩!

daaed676b9ac428393771f46359d0152.jpg


编辑:邹斌春

校核:周凤娇

审核:柏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