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招聘简章

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创建于1958年,注册资金15亿元,省属国有独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隶属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50人,中级职称632人,一级建造师300人。公司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建筑安装施工企业之一,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公司下辖二十一家分支机构,分布于湖南省内、上海、苏州、深圳、广州、石家庄、厦门等地;公司拥有10家控股(参股)子公司:湖南中兴设备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湘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中旺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市湘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市湘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涉及房地产开发、压力容器制作及安装、物业管理、检测调试等多个相关行业。

公司具有机电工程安装工程、电力工程、冶金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六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三项施工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同时具有GA1乙级+GB+GC1+GD1级压力管道安装资质;锅炉安装维修壹级资质;B级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贰级资质。

创建半个多世纪以来,公司在国内外承接了建筑安装工程近6000项,涉及机电、房建、化工、市政、电力、冶炼、消防、管道、钢结构、造纸、汽车、新能源、建材、制药、航空、电子等行业和领域,施工足迹遍布全国,目前已形成浆纸设备、汽车生产线、中小电站锅炉、压力管道、工业装置总承包等拳头产品。国际市场正稳步推进,在也门、阿尔及利亚、利比里亚、马来西亚、坦桑尼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印度、埃及、越南、加纳、蒙古、萨摩亚等国承建了多项国际工程。

公司于199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了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干一项工程,创一座精品;交一方朋友,献一片真情”的质量方针服务社会。近二十年来,先后有190多项工程获得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其中10项工程荣获国家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公司连续多次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湖南省先进企业”、“湖南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岗位介绍:

一、工程技术类(机械类)(70名)

需求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备安装/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无损检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二、工程技术类(电气类)(70名)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三、工程技术类(土木类)(100名)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测绘工程/

消防工程

 

四、综合管理类(60名)

需求专业:

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质量管理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经济学/法学/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一本(不含专升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有志从事建筑业;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建筑行业工作环境;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福利:

1. 薪酬:项目见习期员工第一年待遇,硕士研究生不低于6000/月,双一流本科生不低于5500/月,一般本科生不低于5000/

本科生见习期一年,研究生见习期半年,见习期满转正后按岗定级,待遇从优

2. 奖金:年终奖+承包兑现奖+考证奖金+技术成果奖+科技论文奖+其他奖金

3. 福利:基本五险+住房公积金+免费食宿+带薪休假+在职培训+送外进修+免费体检+其他福利

4. 津贴:职称津贴+执业资格津贴+技术专家津贴+施工津贴+地区补贴+防寒防暑津贴+卫生津贴+其他津贴

 

招聘方式:

1. 现场招聘:宣讲—投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2. 网上招聘:了解公司—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通知面试—签约

注:1. 现场投递简历时,请携带成绩单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交面试官查阅;2、网上投递简历时,请将成绩单及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件打包发湖南安装人力资源招聘邮箱liurong@hnaz.com.cn,通知面试后携带原件交面试官查阅。

 

请带上你的梦想、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协议书call我们!届时良好的平台,优质的团队,可观的薪资和丰厚的福利等你来哦!

 

 

联系方式:

人:刘蓉   15096375365      童明炎   15886305118

联系电话:0731-28269436

简历投递邮箱: liurong@hnaz.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字样)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七一路88号中旺锦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