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海纳百川  拓展未来

集团简介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隶属浙江大学、浙大网新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众合科技。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000925,是浙大网新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之一,实际控制股东为浙江大学,总部设在杭州。

    公司致力于国家重点发展的能源环保业务和轨道交通业务,通过绿色环保的技术、工程及装备制造服务为社会贡献价值。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十三五”期间将进一步重点加强水污染治理、智慧水务领域的投入和快速发展。

海拓简介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拥有重金属(电镀、PCB、酸洗、冶炼、有色等涉重行业)、印染化工等水污染防控与资源化核心技术及高浓度、高盐分、难降解废水的深度处理与零排放技术,致力于提供水污染治理及循环利用的技术研发、项目投融资、项目咨询、项目建设、项目管理 、项目调试、项目运营管理、原料生产和废物资源化的行业全价值链的完整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工业园区废水集中治理运营服务商之一,其中,在电镀园区废水治理领域,更是依托强大的技术、管理、服务能力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电镀园区废水集中治理服务商,目前电镀园区集中处理工程服务数量及运营管理规模均居国内首位,浙江大学及网新集团作为公司坚强后盾,目前在大力发展绿色节能环保事业,计划将着力为环境保护事业创造自身价值。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海拓环境拥有极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持续研发能力,截止目前已拥有国家专利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公司拥有重金属污染治理技术研发中心、技术中心、浙江大学联合研发中心及多个专业实验室和中试基地,被省科技厅授予浙江省重金属污染防治与资源化省级研发中心,是电镀废水新标准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课题承接单位,同时可为水污染领域的综合防治与资源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凭借公司技术优势及现代项目管理服务能力,已成功为国内六十余个大中型电镀工业园区和近百个个如印染化工、水回用、零排放等水处理项目提供了设计、工程总承包、运营管理和投融资等服务。

    借助公司一直以来丰富的工程设计总包服务能力与经验及对信息化、智能化控制技术的跨界融合,公司同时拥有极强的运营管理服务能力,拥有国家环保部核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生活污水与工业废水双甲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业内首推标准化、智能化运营管理服务模式,依托海拓特有的HT-SOMS运营管理系统标准和智慧水务管理平台,现已运营管理的四十多家废水处理中心都确保了稳定达标排放和标准化、精细化、自动化、智能化管理服务,得到了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多个项目被评为环境管理示范单位和第三方运营管理优秀运营项目等,是您值得信赖的专业水处理运营管家。

    公司秉承“科技改善环境、创新成就未来”的价值理念,坚持“让客户感动、让员工自豪、让社会可持续”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水污染防控综合解决方案和全价值链的完整服务,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使众多工业企业的绿色发展成为可能,成为众多企业永续发展过程中最紧密的伙伴。

12018校园招聘岗位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

人 数

 学 历

  

 

技术支持工程师

5

硕士

环境工程

不定期出差

运营工程师助理

45

本科

环境治理类、环境工程类

运营项目所在地

安全工程师

2

本科

安全工程类、化工类

温州

EHS工程师

2

本科

安全工程类、环境类、化工类

杭州

研发工程师/助理

5

本科以上

环境工程类,化工类

研发项目所在地

项目经理助理

5

本科

环境工程

工程项目所在地

工艺设计师助理

3

本科

环境工程

杭州

分析检测工程师

3

大专

分析化学、工业分析类

杭州

2、未来成长路径

v  运营支持岗(技术支持工程师、运营工程师助理):

从事化验分析、现场巡视、工艺改进、技术支持、项目管理等运营岗位工作,成长为优秀的技术管理型人才。

v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师/EHS工程师):

从事安全管理、劳保管理、危化管理、内审管理、体系建设等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成长为全方位的环保安全风控专家。

v  技术研发岗(研发工程师/助理):

从事实验分析、项目小试、中试实践、技术推广等工作历练,成长为精通环保前沿技术的精英工程师。

v  工程-设计类岗位(项目经理助理/工艺设计师助理):

从事商务接洽、方案编撰、图纸绘制、项目管理等工作,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专业型环保工程师。

3、薪酬福利

海拓环境努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常驻(或较长期出差)项目工作上工作,税前月薪(基本工资+补贴):大专3800-4800/月,本科4000-5000/月,硕士5300-6000/月;提供住宿、工作餐等。

杭州总部工作,税前月薪大专2800-3500/月,本科3500-4500/月,硕士4500-5500/月;提供住宿、餐补等。

年终奖金、项目奖金、绩效奖金根据个人绩效考核而定,一般不低于两个月月薪。应届毕业生入职公司半年后即有调薪机会,正式员工每满一年将有一次调薪机会,晋升随时调薪。

公司管理正规,福利体系健全,构成如下:

v  健康福利——五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

v  带薪休假及补贴——年假、带薪事假、出差/现场补贴、餐补、高温补贴等;

v  员工活动——年度旅游、篮球赛、毅行、马拉松、年会等。

4、应聘方式

1)直接投递简历到招聘邮箱:hrhte@163.com

           请注明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

2)注册前程无忧网、环保英才网、大街网、梧桐果网站之一,申请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路径下意向岗位。

5、了解和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nhte.com 

校园招聘微信平台:微信搜索cn-hte”//QQ招聘服务号:1745078095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大厦4号楼15

电话:0571-87392801(丁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