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副校长聂少平来我院调研

1124日下午,副校长聂少平来我院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副)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石磊对聂少平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大讨论”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院存在的主要短板及发展面临的困境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希望学校支持的相关事项。院党委书记李云辉从“抓文化建设、抓机制建设、抓队伍建设、抓品牌建设、抓服务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柏晓武、副院长刘志凤、魏林生、邓腾、李昆分别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建设、社会服务、学位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报告。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发展、有组织科研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聂少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同时对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学院通过本次“大讨论”的开展,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聚焦发展方向,切实抓好体制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守好安全底线,维护政治安全,保障人身安全;班子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

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团结一心、自信自强,坚持做到以上率下、担当实干,共同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