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院召开党建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推进会

126午,学院召开党建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推进会。各支部书记、各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云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柏晓武、副院长李昆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品牌“阳光洒满青春路”和“螺旋之阶”的开展情况,并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云辉最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落实相关要求,凝聚全院力量,全力打造铸魂育人共同体,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通、内外畅通的时代新人培育新格局。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从加强工作设计、凝练工作品牌、提升工作实效、创新工作方法、精进工作水平等六个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打造党建思政品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