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杨振东一行来院交流

11月17日上午,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一行来我院交流并开展座谈。杨振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昌大学校史馆、南昌大学流域碳中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南昌大学鄱阳湖环境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院党委书记李云辉陪同交流座谈。

3403d5d90fea49aa926363fa3cc6d94c.png

参观南昌大学校史馆

29bb7365aa1c4651bce2e4deafe4f2ee.png

参观南昌大学流域碳中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5a9724b055f24c93a5e4c2a713fcc34e.png

参观南昌大学鄱阳湖环境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杨振东一行与我院领导进行交流座谈。会上,李云辉代表学院对杨振东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副院长魏林生系统介绍了我院院史院情、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两院友好往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共谋高质量发展。

杨振东介绍了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院际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携手并进,促进两院双赢发展,共同为生态环境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搭建、学位点建设、博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副教授胡杨、施光耀,我院副院长魏林生、李昆参加交流座谈。

8b615e681b1c4d04880b174766c1715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