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90级杰出校友蔡报贵回母校座谈

2021年426日上午,我院在环境楼318进行校友座谈,90级校友、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报贵、院党委书记王淑军、院党委副书记柏晓武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淑军首先欢迎90级校友、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报贵等一行人百忙之中不辞辛苦回馈母校,然后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蔡报贵、王淑军、柏晓武就如何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本科生就业和培养以及课程设置等问题交换了宝贵的意见。

座谈中,蔡报贵对母校的及发展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真诚的关心,表示作为南昌大学的学子,要为母校的发展尽其所能,同时也希望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投身到祖国的实业建设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王淑军同时也表示,希望学院与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达成深度合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image.png 

90级校友蔡报贵(左四)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