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院开展“情系健康生活 缔造幸福资环”系列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教师们的工作压力学院工会开展了“情系健康生活,缔造幸福资环”系列活动。

3月18日-22日,我院工会邀请江西省中医院医生开展健康咨询义务服务活动,为教职工们中医搭脉,进行康复诊疗,针对常见病提供个性化、合理化的治疗建议,指导教师们进行科学健康管理,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3月24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乐安县流坑古村开展春游活动。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边饱览古村的美景,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一边畅聊工作生活,享受集体的温情暖流,增进彼此的感情,完全忘记往日的疲倦

此次“情系健康生活缔造幸福资环”系列活动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团队凝聚力,引导大家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出健康向上幸福和谐的氛围,相信每位教职工将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