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院召开院训、院徽征集评审会

2024年1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院训、院徽征集评审会。校党政办主任刘建光、机关党工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曹金生、校团委书记邹立旋、校保卫处处长张自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蔡丹、资产管理处处长万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晏育松、新闻中心副主任刘磊,以及院党委书记李云辉、院党委副书记柏晓武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李云辉对我院前期开展的院训、院徽及对学院建设发展意见建议的征集活动进行了介绍,对活动的背景、目的进行了解读。柏晓武对院训、院徽的征集情况以及本次的评审要求进行了补充。

截止到1月3日,我院共收到130余条院训征集稿件、30余份院徽征集稿件。经过初审,共31条院训、22个院徽图案入围本次评审。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场评审专家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具体获奖名单附后)。后续,学院将结合办学理念,对评审出的院训、院徽及其释义进行必要的调整,通过学院官方平台向社会各界进行展示。

附:资源与环境学院院训、院徽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a925dd96767c4c318fa69d52b7954571.jpg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训征集获奖情况

名次

姓名

院徽征集内容

奖项

1

丁秀君

资(志)在四方 环泽万物

一等奖

2

纪永清

资德厚源 环泽四境

一等奖

3

董 浩

敦品励学 环泽四境

一等奖

4

熊建武

资以明德 环泽致远

二等奖

5

兰继红

厚德博学 崇资尚环

二等奖

6

何谷川

明德资世 格物臻境

二等奖

7

谢梓茵

明德资深 博学环泽

二等奖

8

兰继红

资孜不倦 环泽天下

二等奖

9

谢贵清

崇德、资治、环达、笃行

三等奖

10

范美新

资以明德 环育四境

三等奖

11

白荣芳

环泽天下 致知化境

三等奖

12

章邦洪

知源至清 泽环达境

三等奖

13

王长才

雄资开源 境泽天下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