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副校长聂少平一行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在春节渐近之际,123日下午,副校长聂少平一行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李云辉、副院长刘志凤以及教师代表彭洪根、刘进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聂少平副校长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教师们对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彭洪根、刘进老师分别汇报了个人工作科研情况,对学校各项政策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对科研团队组建、人才引进、科研场所改造等方面能够提供更多帮助。

 

听完大家的汇报聂少平副校长强调,学校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为教学、科研等方面为教师提供更多服务保障措施;学院也要统筹规划教师发展,多途径引进人才,着力构建教师专业发展机制,持续发力教师队伍建设,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扎下根;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强化社会服务,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