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署联合实验室协议

1130日上午,南昌大学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及联合实验室协议签约仪式在前湖校区办公楼举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化学系教授(系主任)Peter Nixon光能生物化学系研究员Andrea Fantuzzi南昌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科学技术处处长陈超,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石磊、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高瑛、藻类创新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刘进出席会议。鄱阳湖环境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文广主持会议。

腾勇前Peter Nixon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改革发展情况和学术成就,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增进彼此交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Peter Nixon教授阐述了帝国理工学院的卓越科研实力希望和南昌大学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凝聚双方合作新共识,提升研究新高度。

会上,双方共同交换了今年8月份签署的两校校级合作备忘录,同时签署了“光合作用与低碳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会后,帝国理工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流域碳中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鄱阳湖环境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藻类创新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