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产教融合

 3月9日,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高效融合,我院赴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洽谈。

5a9a82975442480b81177a6da29f9d84.jpg

石磊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情况。魏林生教授、彭洪根教授、谢显传教授、郑博福教授、陈建新教授、李昆副教授和欧阳二明副教授等与华赣环境集团科技信息部、华赣技术研发公司部门负责人就技术合作进行了热烈交流。

华赣环境集团李永飞副总经理表示,与资源与环境学院产教融合合作四年来成果丰硕,人才输送、技术交流等密切合作推动了公司高速发展,期望在公司科技创新元年之际继续深化推进产学研用,构建联合创新体实现飞跃式发展。

双方总结了过去合作经验,在平台规划、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交换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合作进行部署。双方将借助校企合作优势全力实现技术和人才培养同频共振,将科研成果转变为有效的生产力,共同助力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