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院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云辉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学院党政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聚焦就业工作、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内容,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系统总结和梳理了2023年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云辉强调,大家要认清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高位推动、全员行动、多方联动,做实做细就业帮扶,推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助力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云辉指出,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充分发挥教工资源优势,学院将完善各类激励政策,以激发教工爱院敬业精神。

李云辉强调,要继续密切校友、学院、社会之间联系,围绕大局重服务,拓展资源促发展,尽快成立地方校友分会,通过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通过校友联络以及平台建设,支持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同时鼓励校友回报母校,提升学院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