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工程学院来访我院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127日下午,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工程学院院长Muhammad Isran Ramli一行来访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并签署合作意向书。院党委书记李云辉主持交流会,学校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毕云,学院副院长李昆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副院长李昆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Muhammad Isran Ramli院长从办学规模、院系构成、研究方向等几方面介绍了哈山努丁大学工程学院办学情况。双方就拟开展合作的领域及模式进行了交流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会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南昌大学环境检测中心、学院水污染治理等相关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印尼哈山努丁大学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自治大学之一,办学历史悠久,基础设施完善,学科门类齐全,综合实力位居印尼前十。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工程学院主要以工程类教育为主,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师资力量雄厚,有开展国际合作的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