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创特色学院 建美丽资环—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8日下午,学院在环境楼329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石磊主持。

院长石磊对学院2023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重点做好的本科生培养方案确定与教学实验重构,研究生培养方案确定与全过程培养,有组织科研等工作做了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柏晓武,副院长刘志凤、魏林生、邓腾、李昆等分别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还结合分管领域对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计划。

院党委书记李云辉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上下深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突出优势、错位竞争,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不断加强文化引领力建设、人才支撑力建设、资源汇聚力建设工作落实力建设,努力创特色学院、建美丽资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