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资环有约”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搭建院领导与广大之间的沟通桥梁,共同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近日,学院开展了“资环有约”系列活动。

3月20日下午资环有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服务与管理专题座谈会中,学院领导与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关于在校学习、生活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耐心倾听,逐一解答,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与学生进行了分享。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在服务与管理方面的努力,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意见和建议的高度重视,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

3月27日下午,学院举办资环有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面对面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科研进展,也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挑战同时,他们也在规范实验室使用、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优化服务管理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对青年教师们的诉求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并就如何加强科研合作、促进职业发展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和指导。

7dd118ba6439469888703ccb83017cf3.jpg

资环有约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学院将开展资环有约系列活动,不断汇聚师生智慧,共同绘制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