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院党委书记李云辉一行赴华赣环境集团、金达莱环保开展调研交流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走访校友,院党委书记李云辉副书记柏晓武副院长魏林生、李昆等一行于121415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并与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忠兴、副总经理李永飞、总工程师蔡震峰等以及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琨、总工程师熊建中、体系总监李军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a582461c70b340468559c447f5d072f4.jpg

学院与华赣环境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学院与金达莱环保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分布和创新型产品等内容,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高校合作与支持,并期待校企双方更加深入合作,打破技术壁垒,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李云辉对企业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加深与上述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项目申报、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攻坚、人才输送等力量支持

与会人员还就同等学力、企业导师聘任、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院与金达莱公司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交流间隙学院领导还看望了在企工作的部分校友,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和企业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希望以后能多回学校学习深造积极参与和母校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