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有效挖掘和凝聚校友资源,充分发挥广大校友在加快建设特色学院中的重要作用,3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云辉、副院长邓腾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柏晓武主持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带班经历,就如何建立健全校友工作机制,完善校友沟通和服务渠道,打造校友工作品牌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的重要体现,是学校联系社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依靠力量,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做好校友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调动校内外各种有利资源,推动校友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校友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服务管理,一是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校友工作体系。健全学院和各系校友领导和工作机构,设立学院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加强二级校友分会建设;二是要夯实基础,认真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完善校友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制订校友工作计划,加强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建立毕业生校友联络与服务体系;三是要丰富载体,积极开展校友品牌活动。做好校友的日常服务和联络走访,打造校友活动品牌,积极开展校友联谊,创新校友合作机制,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四是强化保障,确保校友工作规范开展。落实校友工作责任,强化各类工作保障,建立健全校友会联席会议制度和培训交流制度。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深度参与到校友工作中来,以校友工作的扎实成效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原领导班子成员、历届带班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受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