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 关于我们 ]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 1993 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生产和集团化运作的企业。公司在九个省份建有 13 家独资工厂,另有十余家卫星协作工厂。多年来,三和管桩坚持“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方针,以实现“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的经营理念。重质量,精心生产,创三和品牌,依托强大的行业优势和技术力量,过硬的人才队伍和品牌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良好的服务,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已经发展成为规模宏大、实力雄厚的管桩生产集团。

[ 公司福利 ]
1、五险一金:依照国家有关规定购买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2、休 假:员工依法享受法定假期、年休假等
3、培 训:专门的培训机构与平台,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机会
4、其 他: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建有职工宿舍、食堂、图书室、篮球场等设施,不定期组织集体活动,如野外拓展培训、旅游、员工生日会等

[ 招聘信息 ]
岗位类别 专业
混凝土技术类 无机非金属/硅酸盐/材料科学/土木工程
装备技术类 机械/电气/机电一体化/自动化
生产类 工业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民建
营销类 市场营销/土木工程/国际贸易/东南亚小语种/商务英语/工商管理
管理类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法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类/物流管理/交通工程/车辆工程/汽修


[ 工作地点 ]

中山[ 工作地点 ]
中山/苏州/鄂州/漳州/德州/南京/盐城/宿迁/荆门/合肥/长沙/晋中/铁岭(视实际确定)


[ 简历投递 ]

1、 线上投递:campus@sanhepile.com (邮件及简历命名:姓名+城市+学校+专业 +岗位类别)
2、 宣讲会现场投递


[南昌站宣讲 ]

1、南昌大学(前湖校区) 11 月 3 日(周六) 9:00 室外体育场(展位待定)
2、华东交通大学        11 月 10 日(周六)    10:00 南区图书馆 106


[ 招聘流程 ]
简历投递》宣讲》面试发放 offer》签约(请提前备齐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


[ 招聘联系 ]
总部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同兴东路 30 号(邮编:528414)
电 话:0760-28189998-8165 / 8175 / 883   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组
公 众 号:三和管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