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致敬青春,众享未来”浙江医药2019年校园招聘

“致敬青春,众享未来”

浙江医药2019年校园招聘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19975月组建的大型股份制综合制药企业,199910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216),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2017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2017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20强。截止2017年末,注册资本9.6亿元,总资产98亿元。2018年上半年收入33.93亿,净利润4.69亿。

浙江医药总部位于浙江绍兴滨海新城,现有新昌制药厂、昌海生物分公司、浙江创新生物有限公司、浙江昌海制药有限公司、浙江来益医药有限公司、上海维艾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新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和医药工业研究院、上海来益生物药物研究开发中心两家研发单位,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技术中心。现有员工6000余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名,占员工总数的40%以上。

目前,浙江医药已经形成了脂溶性维生素、类维生素、喹诺酮类抗生素、抗耐药抗生素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规模化生产。公司主导产品合成维生素E、天然维生素E、β-胡萝卜素、斑蝥黄素、盐酸万古霉素及替考拉宁等产品产量居国际国内前列,公司制剂产品乳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商品名“来立信”)、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来可信)、注射用替考拉宁(加立信)在国内市场占有重要地位。浙江医药已发展成为一家技术先进、规模庞大、实力雄厚、对全球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医药企业。

浙江医药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力资源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在企业内形成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如果你有梦想、会思考、勇创新那就加入浙江医药的大家庭吧!

 

【薪酬福利】

1、宽阔的发展空间。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职业生涯路径,确保个人职业发展;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养用结合,侧重于养”的人才培养理念,系统的大学生成才计划、鼓励在职或脱产学历教育及内外部专业或者管理技能培训;

3、暖心的福利待遇。公司提供科学的薪酬待遇,有五险一金、年终奖、工龄补贴、高温补贴、就餐补贴、住房补贴、工会福利、子女助学基金,享受地方人才补助政策等;

4、规范的休息休假制度。严格遵守劳动相关法律法规,享受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及哺乳假、双休、带薪年休假等。

5、贴心的食宿安排:公司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内部食堂覆盖南北口味,实惠可口,物美价廉;

6、多彩的业余生活。公司党工团和社团组织职能健全,有篮球场、羽毛球、网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设施,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招聘需求】

专业类别

学历

需求

岗位内容/研究方向

工作地点

化工制药类(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工业催化、药物化学、制药工程等)

硕士及以上

20

合成药物新产品研发和现有产品技术进步

绍兴、新昌

生物类(生物工程、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发酵工程等)

硕士及以上

10

生物药物、发酵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管理

绍兴

药学类(药学、药物制剂等)

硕士

15

制剂处方新药研发和现有产品技术进步

绍兴、新昌

分析类(分析化学、药物分析等)

硕士

15

产品分析方法开发及质量研究(QAQC

绍兴、新昌

化工制药类(化工工艺、化学、制药工程等)

本科

30

合成药物研发及生产管理

绍兴、新昌

药剂类(药学、药物制剂等)

本科

30

制剂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学术代表

绍兴、新昌

分析类(分析化学、制药工程、药物分析、药学、微生物、药事管理等)

本科

15

产品检测分析及质量管理(QA、QC)

绍兴、新昌

生物类(生物工程、微生物、发酵工程等)

本科

5

生物药物、发酵类产品研发及生产管理

新昌

机械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工机械等)

本科

5

设备及在建项目管理

绍兴、新昌

自动化类(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本科

5

仪表、计量、自控设备管理

绍兴、新昌

工程类(暖通制冷、建筑环境与设备等)

本科

2

制冷暖通系统、空调系统等施工、维保管理

绍兴

食品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等)

本科

2

技术研发、工艺优化、生产管理

新昌

营销类(药学、市场营销等)

本科

5

制剂产品学术推广和招商

新疆、内蒙

招聘对象:2019年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应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或现场投递简历(附学习成绩单和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现场笔试在线测评多轮面试签约面谈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法】

通讯地址:浙江绍兴滨海新城致远中大道168

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0575-85211997

招聘邮箱:jobs@zmc-china.com

企业网址:www.china-z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