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TP-LINK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校园招聘

 TP-LINK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校园招聘
南昌大学专场
宣讲会时间:2019 年 3 月 15 日 19:00-20:30
宣讲会地点:游泳馆 B104 教室(前湖校区)(接受现场简历投递)
 
一、关于 TP-LINK: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移动互联网终端、智能家居、网络安全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 21 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 43 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了海外直属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已应用于全球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关于生产制造体系: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现有员工约 18000 人,厂房面积约 70 万平方米。目前,TP-LINK 已拥有深圳光明、东莞松山湖和珠海富山 3 大制造中心 9 大配套分厂;空间布局与产线结构均参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与营建,制造设备、生产效率、品质管控水平业内领先。目前,TP-LINK 生产制造体系正在向全自动化、智能化、工业精细化、数据驱动化的智慧型制造体系发展。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当前的工作重点沿三个方面开展:
1.加大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力度,适应公司产品线快速拓展的需求;
2.加强供应链整合、扩大生产规模,将一些供应链的瓶颈部件和产品重要部件纳入自身制造体系,实现高品质供应保障并全面提升公司精密加工、深层加工的制造能力;
3.加强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研究和开发,适时促进制造体系升级,确保工厂未来的竞争优势。
随着普联技术逐步走向国际领先水平,生产制造体系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新产品线开拓、生产模式创新、工艺水平提升、管理理念变革都在考验着每一个制造人的智慧。目前的中国是一个制造大国,但还不是制造强国。
建设制造强国,输出一流产品,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欢迎有志于创建国际一流制造产业的学子加入我们的队伍,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三、关于薪酬福利:


薪酬:为员工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且每年依据市场薪酬水平和员工绩效表现进行薪资调整,确保优秀员工获得更多的认可和激励。为了让员工共享公司的经营业绩,年终我们为员工提供年终奖金。
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健康体检、带薪年假、部门出游、年终聚餐
培训:TP -LINK 有着完善的培训机制,公司会为新进的大学生安排为期两个月的入职训练营,通过各项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让大家迅速实现从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转变,快速提升工作技能。同时,我们坚信工作是最好的培训,训练营培训之后,我们将安排经验丰富的同事负责带教,把一个初入职场的菜鸟练就成一个具备高度职业素养的职场人才。另外,在后期的工作中,还会有计划地安排定期或不定期的专业技能、管理技能培训。相信稳健、快速成长的 TP-LINK 将源源不断地给大家提供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

四、应聘须知:

1 招聘对象:2019 应届毕业生
2.应聘流程:简历投递 → 一面 → 二面 → 录用座谈 → 签订就业协议
3.投递方式:可接受现场投递和邮箱投递。
邮箱投递:在宣讲会当天 22:00 前可将简历发送至 xyzp@tp-link.com.cn,主题及附件请命名为【地区+学校+职位+姓名】。
简历投递注意:已发放成绩单的专业,请务必附上成绩单复印件及推荐表复印件。
4.其他说明:
简历力求信息完整、条理清晰、简洁真实,黑白打印即可,无须花费不必要的装饰成本。
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 E-mail 的方式通知参加面试的同学,面试地点将在通知时一并告知,所以
请保持以上联系方式的畅通并适时关注。
面试时间全程根据职位不同会有差异,基本上都控制在宣讲会后一周内完成,特殊情况会另行通知。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joinTP-MS”关注我们的校招微信公众号,以便了解更多校招讯息。


五、招聘职位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 2019 春季校园招聘,将招聘 12 个职位:
(更多详细职位介绍见附件《TP-LINK 2019 届校招职位介绍》)
招聘职位 全国招聘人数 要求 工作地点
产品技术工程师 5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
3.了解电子技术和电路基础知识,对技术有执着的追求,充满激情且有严
谨的工作态度。
4.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能够接受重大任务所带来的工作挑战。
东莞
工业工程师
 
20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
3.具备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清晰,善于寻找人、事、物之间的
联系。
4.善于主动沟通,具有一定管理思维。
东莞、珠海
设备工程师
 
15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
3.了解电子技术和电气工程基础知识,对机械制造、设备维修具有浓厚的
兴趣。
4.具备制造工匠精神。
东莞、珠海
材料工程师

5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
3.具备基础工程软件,如 CAD 的应用能力。
4.有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具备优秀的团
队意识。
东莞
模具制造工程师

10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大机械类相关专业。
3.对 UG、ProE、CAD 等绘图软件有所掌握。
4.为人诚恳谦虚,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脚踏实地学习技术。
东莞
制造管理工程师

20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领导和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4.环境适应与承压能力强。
东莞、珠海
高级文员
10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4.朴素踏实。
莞、珠海
质量工程师

15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
3. 有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沟通能力和主动学习的能力,善于举一反三,
触类旁通。
4. 严谨细致,积极主动。
东莞、珠海
生产计划专员

 
8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
3.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工作细致严谨,办事果断,计划性和逻辑性强,对数字敏感,具有较强
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乐于接受新知识,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东莞
物料控制专员 8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
3.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工作细致严谨,办事果断,计划性和逻辑性强,对数字敏感,具有较强
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乐于接受新知识,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东莞
总务行政助理 10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东莞
人力资源专员 8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东莞


   附件:职位介绍

【产品技术工程师】
职位描述:
产品技术工程师是连接研发环节与制造环节的技术纽带,能够在工作中掌握硬件、软件、自动化、网络通讯等先进的产品技术,重视积累、鼓励创新,属于厚积薄发的技术岗位,富有挑战性与技术权威性。
工作职责:
1. 优化产品的制造与测试方法、改进测试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参与自动化夹具、设备的研制与开发,提升产品制造的自动化程度。
2. 组织、参与产品及零部件的评审、试制工作;将研发部门设计的产品导入到制造环节,与研发工程师共同解决试制中出现的问题。
3. 维护产品的固件升级、硬件改版;掌握对产品的实际应用能力,获取深度的用户体验,为后续产品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微电子学、应用物理、自动化等。
3. 了解电子技术和电路基础知识,对技术有执着的追求,充满激情且有严谨的工作态度。
4. 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能够接受重大任务带来的工作挑战。
工作地点:东莞

【工业工程师】
职位描述:
工业工程又被称为“工业之父”,其核心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工厂要生存要发展,以利为本,而工业工程师,把握着工厂生存发展的命脉。
工业工程师博学而精明、胆大而心细,需要运用多种学科知识,系统地对工厂进行优化,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如运用数理统计来分析各工位的平衡率;运用物理、化学等来剖析物料的基本属性、相互作用;运用机械和控制来开发工装治具;运用人因工程、线性规划来改善车间布局和物流、降低员工工作量、提高效率。集百家学识之大成,运万千战法于帷幄。
工业工程师是工厂现代化之路上那个坚定不移的行者,掌握着全面的资源,寻觅全套的解决方案,站在全局的角度分析工厂的现状、规划工厂的未来。因此,工业工程师常常被称为是“工厂的大脑”、“工业的灵魂”。
工作职责:
1. 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将工程学和管理学相结合,以科学的方法,降低工厂运营成本,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2. 自动化方案评估:结合工厂实际,提出新的自动化方案,推动自动化方案的实施。
3. 工艺评估及优化:研究行业内最新的工艺,将其运用到实际中来;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工艺问题,不断优化工艺方案。
4. 新产品导入:参与新产品设计评审,设计生产工艺流程,评估生产设备和工装治具。
5. 改革与创新:跟进前沿技术,提升工厂的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物理、化学、生物、材料、测控、工业工程、电子及机械等相关专业。
3. 具备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4. 善于主动沟通,具有一定管理思维。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设备工程师】
职位描述:
设备工程师是制造领域的中流砥柱。随着科技的发展,机械化和自动化无疑是未来设备发展的必然趋势;而设备工程师恰恰能够凭借着对尖端制造设备的软件和硬件的掌握与运用,在全球自动化的浪潮中独占鳌头、勇往直前。
工作职责:
1. 深入关键设备的应用实践,掌握对尖端设备的驾驭、操控能力;充分挖掘设备的生产能力,给公司带来可靠、稳定的效益。
2. 参与设备的评估和引进,学习、掌握设备使用、调试和维护的全方位知识。
3. 负责查找、排除、解决制造设备运行中的隐患或异常,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热
能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
3. 了解电子技术和电气工程基础知识;对机械、设备具有浓厚的兴趣,甚至是狂热的偏执;富有激情,敢于挑战自我,勇于面对困难。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材料工程师】
职位描述:
TP-LINK 产品外观日益美观和时尚,结构设计日趋精巧,这需对材料的选择和运用十分考究,オ能精雕细琢出精品。
材料工程师主要在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领域从事生产、应用、开发及管理的复合型工作;需要掌握材料科学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秉承科学严谨态度;以大量实验和实际生产数据作为基础信息,对公司产品所用的各类材料进行基础性分析研究,建立公司材料信息库及相关技术标准,选择和引进适合公司的塑胶材料,打造 TP-LINK 产品的内在美。
工作职责:
1. 搜集行业材料数据,掌握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负责公司材料标准化体系建设。
2. 负责对新材料进行引进评估,合理控制材料成本。
3. 负责材料替代评估,完善生产用料体系。
4. 负责材料的配色和抽粒,从事配方的研发、改进与完善,合理控制成本,保证生产工艺的稳定。
5. 进行塑胶改性的研究,提高废弃塑胶的回收利用率。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高分子相关专业优先。
3. 对高分子材料有执着的研究精神,能锲而不舍,敢于尝试和创新。
工作地点:东莞

【模具制造工程师】
职位描述:
模具是世界工业之母,模具制造工程师需要全面掌握模具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模具设计、结构、加工及组装工艺的优劣,成为影响产品大批量生产时质量与效率的关键因素,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产品的精美程度、成本高低。
模具加工与制造,可以让你见识到金属加工行业的各种奇妙之处,见识到各种神奇的特种加工,还可以领略到数控全自动化加工的震撼。模具制造博大精深,相关技术日新月异,工作富有挑战性。
工作职责:
1. 对产品结构进行评估,分析优化开模成本和产品批量生产的可制造性,负责为模具开发设计提供技术支持。
2. 对模具设计结构进行工艺分析,预测并改善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建立异常处理方案。
3. 主导和参与模具制造的整个设计、加工、组立、试模过程,并进行品质管控,优化加工工艺,建立加工工艺卡,寻找最佳编程 CAM 方法,提高数控加工效率及质量。
4. 根据模具交期,制定模具加工计划,协调加工资源,跟踪模具加工进度。
5. 全程跟踪模具的加工、组立、试模的进度,分析各环节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改善措施,使得模具能够顺利量产。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模具类相关专业。
3. 对 UG、ProE、CAD 等绘图软件有所掌握。
4.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为人诚恳谦虚,肯钻研,责任心强,能脚踏实地学习技术。
工作地点:东莞

【制造管理工程师】
职位描述:
制造管理工程师是一个综合型管理岗位,根据组织核心工作目标,围绕人员管理开展各项工作,需要涉猎公司各方面业务知识。这是一个可以快速成长的岗位,也是一个业绩可以量化的岗位,工作成果可以即时得到确认,优劣与否可比性较强,适合有挑战精神、心理素质较好的人员从业。
如果您想指挥千军万马,在和平年代,这里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想制造世界一流产品,这里可以给您提供所需要的平台。一个管理者,公心是本,好学为要。管理工作博大精深,从业者需要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对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都有一定要求;如有厚重的社会知识、人生阅历和人文精神会有助于管理水平的提高。制造管理工程师可以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整理、总结和感悟,随着积累的增加,能力亦随之增加,职业成就一般随年限增加而提高。今天,你可能是一个优秀的生产管理者,明天,你就可能成为一个杰出的职业经理人。
工作职责:
1. 规划、配置、调度相关资源(人员、机器、物料、方法、环境等),组织与指挥生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2. 组织落实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相关作业规范及制度,采取有力措施控制生产过程,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现场异常,达成各项品质目标。
3. 联合工厂其他部门,组织并推动现场各项改善活动,努力提升生产效率,控制生产成本。
4. 制定并完善培训体系,训练出优秀的作业员工。
5. 运用“7S”等管理工具,优化工作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规范化、标准化模式运作现场。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高级文员】
职位描述:
高级文员的工作内容根据所属部门不同,有着较大区别。目前分配岗位包括各部行政助理、生产助理、工程助理、品管助理、ISO 专员等。
高级文员是部门对外沟通的桥梁,是各种信息的源头传递者、部门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跟踪者、体系架构与流程规范的维护人和监督者。高级文员具有广阔的工作发挥空间——越能更多地分担其他工程师或上级的工作,就越能有更宽广的舞台。
工作职责:
1. 协助部门领导和其他工程师高效开展各项工作,负责各项专题报告的撰写,部门月度、季度、年度总结的整合。
2. 负责部门 7S 的监督管理。
3. 制定完善的培训体系并对新进员工进行各种岗前培训。
4. 负责部门各项集体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开展,加强部门成员之间团结互助并保证良好工作状态,同时参与开展公司组织的各种大型活动。
5. 负责部门内资产的管理及盘点。
6. 负责对本部门其他文职类岗位的日常管理。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3.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作风干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4. 积极进取,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强烈的监督意识和改善意识。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质量工程师】
职位描述:
曾几何时,当印有“Made in China”字样的产品出现在欧美卖场时,人们对其嗤之以鼻,因为那是低价的劣质产品的代名词。然而如今,“Made in China”已逐渐在某些行业中成为
了高质量的象征,颠覆了世人对中国制造的看法。这一切,离不开质量管理的巨大作用。
“质量管理”就在我们身边。当我们购买商品的时候,我们往往要衡量商品的功能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性能是否可靠,造型是否喜欢,商家是否诚信——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我们便已经在进行质量管理;当我们研究食谱,调节火力,斟酌调料以烹调出可口的美食时,我们便已经在进行质量管理;甚至,当我们寻寻觅觅,多方比较,力图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的时候,我们也已经在进行质量管理了。
如何持续不断的把像 TP-LINK 产品一样的由成百上千个零部件组成的产品都做好?加入TP-LINK 质量工程师队伍,你将学习到专业的质量管理知识,拿到控制每天数十万产品质量的钥匙,甚至能够移植这些技能去提高你的生活质量。
成为 TP-LINK 的质量工程师,不仅能学到专业的质量管理技能,而且能发展自己的领导才能,
同时还有机会接触到产品的技术知识。无论你是偏好技术还是偏好管理,质量工程师的岗位都有适合的工作等着你。
工作职责:
1. 制定产品或原材料的检验标准、检验方案。
2. 识别产品或原材料的质量风险点。
3. 策划产品或原材料的质量风险控制方案,并组织落实。
4. 根据检验/试验的结果对产品或原材料作出是否放行的决策。
5. 主导质量异常的处理,促成质量问题快速、有效地解决。
6. 参与供应商的引进评估。
7. 通过质量数据的统计分析和对流程的监控、管理,不断提升供应商及本公司质量控制能力,增强客户信心,提高客户满意度。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物理、化学、生物、材料、测控、工业工程、电子及机械等相关专业。
3. 有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4. 善于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5. 严谨,积极主动。
工作地点:东莞、珠海

【供应链管理类】
职位描述:
现代的供应链管理使上下游企业形成战略联盟,社会竞争从企业的竞争转为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在许多企业,供应链计划类岗位又被称作“PMC”,即“Production Material Control”。
PMC 为企业灵活、快速的响应市场提供保障。
作为企业生产运作的总策划师,连接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需求的桥梁,PMC 不仅需要熟悉企业内部研发、销售、生产、工程、品质等部门的状况,而且需要了解企业外部供应商、经销商的动向。优良的 PMC 工作结果有助于企业节约原材料、提高生产效率、更快速的响应客户的需求,最终通过提升企业运作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PMC 就像一个指挥官,结合销售需求、研发进度,组织成千上万种原材料的采购、储备,安排上百条生产线的生产,组织上万名工人协同作业,去保障市场的需求,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尽可能减少资金、空间的积压。
当市场上有需求时,PMC 将利用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和自身的专业知识,高效组织原材料的采购,调配合适的机器设备,组织人员生产,最终以高效的方式生产出用户需要的产品。
请相信,你每一滴汗水的付出、每一份辛勤的耕耘都会为你带来实实在在的进步,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你也将迅速成长。
供应链管理类职位包括生产计划专员及物料控制专员两类:
生产计划专员工作职责:
1. 对客户提出的需求进行分析与承诺,秉承客户至上理念,满足客户出货需求。
2. 每月召集制造、人力资源等部门开展产销协调工作(S&OP),制定中长期主生产计划(MPS)和库存策略。
3. 定期评估制造所需的人员、设备、模具产能,解决影响计划的资源问题。
4. 根据人机料的供应情况有效安排每日生产计划。
5. 规避与处理制造过程中的各种风险和异常。
6. 控制成品在制和库存周转天数。
7. 组织研发新产品的小批量试产。
物料控制专员工作职责:
1. 根据主生产计划和计划系统,分析原材料的需求并下达采购计划。
2. 当需求削减后,分析和处理原材料的冗余。
3. 每周分析重点原材料的供需情况。
4. 根据 PC 的每日生产计划安排原材料的交货。
5. 处理原材料的异常。
6. 控制原材料库存周转天数。
7. 安排原材料的试用。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性别、专业不限。电子、计算机、通信、半导体、机械、自动化、材料、工业工程、信息管理、经济管理、物流管理、工程管理、数学统计、企业管理、国际贸易、财会、图
书馆等相关专业均可。
3. 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 工作细致严谨,办事果断,计划性和逻辑性强,对数字敏感,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乐于接受新知识,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工作地点:东莞

【总务行政助理】
职位描述:
总务行政助理是一个专业性高、综合性强的管理岗位。一方面,需要对公司大量行政资源进行精确统筹与管控,使资源分配合理化、工作流程化、标准化;另一方面,由于工作中涉及多领域、多部门,需要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多角色平衡能力以及成本管理能力。总务行政助理的培养目标是专业性强、解决问题能力突出、行政后勤管理经验丰富的复合型人才。
工作职责:
1. 设备设施管理:园区水电等设备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并对能耗进行有效管控。
2. 工程管理:园区楼宇等基建设施的管理和维护,负责部分维护装修改造工程事务,完善管理流程。
3. 自营餐厅超市管理:公司自营餐厅、超市日常运营管理,含物资需求提出,安全、质量、服务管控,营业成本利润分析及管控,并进行持续性改善。
4. 环境及公共秩序管理:设计及完善环境维护作业及公共秩序管理流程及标准,对作业执行人员进行有效督导,优化园区环境。
5. 其他:高效完成部门及公司各类专案工作,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出色完成园区行政后勤各项工作。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专业不限,管理类及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3. 具有良好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
4. 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学生干部或组织大型活动经验者优先。
5. 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自我驱动,认真负责。
工作地点:东莞
 
【人力资源专员】
职位描述:
人力资源部门作为肩负重要管理职能的战略合作伙伴,工作中需要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不断优化流程,持续提高大型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和专业化程度。
工作职责:
1. 人力资源规划:人力资源专员将有机会深入到制造处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参与部门定岗定编,并有机会与制造处高层共同制定合理的人力资源规划。
2. 招聘管理:掌握制造处各部门招聘需求,按时保质地满足制造处用人需求。开发维护招聘渠道,完善优化招聘流程和人才测评方法。
3. 培训管理:参与制造处员工培训体系建设工作,系统开展培训以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4. 员工关系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代表公司处理员工工伤、投诉、劳资纠纷等,确保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定期开展企业文化宣传活动,营造优良的企业文化氛围。
5. 薪酬福利管理:员工薪资的核算与发放,各项社会保险的申报与缴纳。及时关注外部薪酬福利变化趋势,及时向公司提出薪酬福利调整方案。参与一线员工薪酬调整、福利规
划等激励政策与实施方案的设计。
6. 绩效考核管理:建立健全制造处一线员工绩效考核机制。逐步完善员工转正、调岗、离职等工作流程;开展员工先进评比、员工转正晋级等工作。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专业不限,管理类及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3. 思路清晰,对数字敏感;做事细心,有耐心。
4. Office 软件操作熟练,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
5. 具备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有担任学校干部或组织大型活动经验者优先。
6.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