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名称: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tul.com.cn/



      珠海联邦制药有限公司位于珠海金湾区,占地面积
33万平方米,员工2500人。属于联邦制药集团旗下六大生产基地之一,于1998年建成投产并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经过二十年的飞速发展,已成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综合性制药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抗生素生产企业之一,华南地区最大的胰岛素生产基地。

1、全国西药原料药出口十强企业

2、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企业                                   

3、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排行榜第24位                                   

4、国内唯一采用基因工程酵母表达技术生产胰岛素产品的企业;

5、国内第一家具有胰岛素预填充笔组装线的企业;

6、进军护肤化妆品领域,倾情打造BIOPHIN多肽类化妆品原料,已广泛应用于国内。

7、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广东省糖尿病生物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8、拥有化学/生物两个研发机构和一个技术创新中心,获得发明专利二十多项。

9、引进智能制造,国内首家在无菌原料工业中用机器人代替人工,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10、中国首批全厂一次性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的企业;

11、高精尖的检验技术,取得CNAS认证证书,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是中国南方检测领域的权威机构之一。

 

一、招聘岗位
1.  生物研发岗位(本科/研究生/博士  共30人)

要求: 生物技术、药物制剂、药物化学(合成)、分析化学和药物分析、药学、有机合成、微生物和生化药学、发酵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精细化工、医学或生物等相关专业。

2、化药研发岗位 (本科/研究生/博士  共6人)

要求:精细化工、化工、药物合成或有机、高分子化学、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3、工程/设备岗位(土建/电气/设备/冷冻技术员) 本科  8人

   要求: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和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或制药工程相关专业、制冷、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4、生产技术岗位(本科20人)

要求: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化工/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5、质量检验岗位(本科20人)

要求: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分析、药物分析、食品检验、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6、质量管理岗位(本科6人)

   要求: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应用化学、生物技术、临床医学/药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7、环保技术员岗位(本科2人)

   要求:环境保护、环境工程、环境科技、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8、外贸注册员  (本科,2人)

要求:药学英语、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9、销售代表(本科,2人)

要求:临床医学、皮肤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二、毕业前在公司实习:2800-4500元/月+包住伙食补贴+双薪+月奖金+商业险。

薪酬待遇:

本科生5000-7000元/月+五险一金+3-5万元(房补+生活补贴)

研究生8000-10000+五险一金+5-8万元(房补+生活补贴)

三、实习生在公司实习满三个月后,经考核并且本人愿意与本公司签订三方协议的,公司将列入2019年大学毕业生储备干部培养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方式:0756-7787626

简历投递:2110915818@qq.com   tul-hr@tul.hk   

可先网投简历,初面后现场约谈!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安基路2428号

10月21日  南昌大学  09:00-12:00  前湖校区游泳馆报告厅外长廊

10月21日  南昌大学  15:00-17:00   前湖校区 建工楼A223  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