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回音必集团抚州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回音必集团抚州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回音必集团抚州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抚州高新区惠泉路189号,占地面积200亩,是一家高科技、多剂型,以生产国家二类新药为主的现代化药品生产基地。公司有一流的原料药生产线、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及片剂生产线各1条,均通过了国家级GMP认证,公司现有批准文号37个,其中国家二类新药2个(盐酸司他斯汀、盐酸司他斯汀片),在审批品种3个,其中四类新药1个(枸橼酸托烷司琼注射液)。国家二类新药回音必“齐齐”(盐酸司他斯汀片)是新一代的抗组胺药物,在治疗急、慢性荨麻疹、常年性变应性鼻炎和其他急慢性过敏性反应症状有独特的疗效。

现因生产需要招聘:

药品检验岗位3人,质量管理岗位3。工资待遇:转正后2800-3700元/月;公司交5险1金,工作餐、双休、环境优雅。

条件:男女不限,药学、制剂、化学专业从优。本科学历安排研发岗位,根据工作能力作为人才重点培养。

联系电话:0794-8259171  联系人:邓主任 17379470035

                                

回音必集团抚州制药有限公司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