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大成国资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2005年9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成国资公司),系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要职责是服务国企改制重组、处置不良资产和债务,帮助省属企业减债脱困以及管理运营国有资产。2014年7月,为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市场化战略重组、调整优化国资布局结构、发挥市场资源配置基础作用和国有经济主导地位。经江西省人民政府同意,将大成国资公司列为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代表江西省国资委直接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经营范围为国有股权持有、运营、处置的资本管理;国有企业重组、并购、托管、破产的改制管理;军工产业、高端服务业的实业投资管理;省国资委授权或委托的其他业务等。
   大成国资公司重组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及省国资委落实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目前代表省国资委承接了省国防科工办、省机械行办、省轻工行办、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粮食局等省直有关单位所属的国有企业及经营性国有资产,负责移交企业的改革发展、改制重组、资产处置等工作。后期将继续代表省国资委承接省直有关单位所属的国有企业及经营性国有资产。更多关于本公司介绍,请登录网站:http://www.jxdcgz.com.cn/Index.aspx
 

二、实习要求

1.专业要求,本次实习生招聘,主要针对以下专业: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档案学、法学、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学业要求,本次实习招聘要求实习生需是大三或大四年级,且专业成绩排名必须在所在专业(班级)前30%,实习者须提供成绩单或所在院系教务处出具的成绩证明。

3.实习期间要求全职进行实习,如有请假情况,请提前向所实习部门负责人报备。

三、实习待遇

1.享受免费工作餐(早餐、午餐)。

2.实习期间享受交通补贴。

.其他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大成国资公司综合管理部,联系人:项志英,联系电话:0791-86350786,13767039727,邮箱1163958577@qq.com

公司地址:南昌市高新区高新大道8699号国防科技大厦B座8-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