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森松集团(中国)2019 年校招简章

森松集团(中国)2019 年校招简章


● 概 况

森松集团(中国)是日本森松工业株式会社于上海浦东开发的第一年(1990 年)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被当时各大媒体誉为“浦字 1 号”。
近 30 年来,森松集团(中国)取得了卓越的发展。在国内,森松集团在上海、江苏、武汉先后成立了 10 多家子公司,3 个大型制造基地。在国外,森松集团在美国休斯敦、印度分别设立了分公司,并收购全球模块化工厂先行者瑞典法玛度公司,成为业务遍布全球的跨国企业。森松集团是中国最先实现湿法冶金、PVC、PTA、BDO、PDH、醋酸、太阳能光伏等多个行业关键装备国产化的企业。
森松集团一直致力于油气、炼油、化工、核电、湿法冶金、医药日化、新能源、电子等行业和领域,为来自全球的顶尖客户提供超大超重型核心设备与装备(压力容器),工艺模块、撬块、系统工程等。森松集团在设备制造的同时将进行模块化建造理念,由单一设备向以核心装备制造以及模块化工厂、智能模块化工厂、各类工艺模块与撬块建造方向转型,成为制药、日化洁净模块等高端技术制造模块化工厂的解决方案和太阳能、锂电池、数据中心及电子相关行业的提供者。

● 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类

设计工程师(压力容器类)、焊接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材料工程师、质保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文控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包装工程师、管道工程师 、 电气工程师、仪表工程师、自控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建筑工程师、暖通工程师
给排水工程师、流体分析(CFD)工程师(硕士)、应力分析(FEA)工程师(硕士)

营运管理类:

项目经理 、销售经理 、施工经理 、采购经理 、生产管理


● 招聘专业

1、机械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机)、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2、电气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仪器仪表
3、土建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4、化工类: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艺
5、焊接类: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6、安环类: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7、其他类:包装工程、英语、日语、理工科类


● 年收入:

1、本科生:转正后 7.2 万~12 万 RMB;(试用期 2 个月)
2、硕士研究生:转正后 9.6~12 万 RMB 以上;(试用期 2 个月)
3、博士研究生:面谈以上收入不含公司提供的各类福利补贴,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等。
员工收入实行以员工级别+KPI 考核结果(工作量+工作质量)为核心的灵活考核机制,多劳多得


● 福利

1、按政府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等法定保险;
2、按政府规定缴纳住房公积金;
3、提供免费工作午餐;
4、对家不在上海、家在上海郊区(县)离公司较远的毕业生提供住宿或租房补贴;
5、给予每月工龄补贴,每年递增一次。
6、公司规定享受通讯费补贴、生日、生育、结婚贺金和慰问金、年货和节日费、低息购房贷款等福利;自主升降至相应员工级别的还可享受购车贷款、出国研修、股份激励等其它福利;
7、按政府和公司规定享受节假日、带薪休假、探亲假等假期。


● 员 工 发 展
● 提供出国留学(博士、硕士)、深造、研修、学历岗位技能提升等多层次多渠道的培训平台和机会;
● 提供生产、技术、行政多通道的职业路径和岗位竞聘、国外工作等多方位的个人发展机会和空间,保障员工的职业生涯科学健康地发展。


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员工培训、发展平台,热烈欢迎各类人才到我公司工作!

● 联系我们

地 址1: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空港工业区金闻路 29 号
邮编:201323
地址2: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镇(如皋港区)森松路 1 号
邮编:226532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朱先生   张女士
电 话:021-38112058*8709/8708    15121021750/13795257852
邮 箱:zhuyonglong@morimatsu.cn,zhangweijing@morimatsu.cn
官 网:
www.morimatsu.com.cn

敬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