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药”你来,植未来

一、公司介绍

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始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和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一家以制药为核心的企业,植恩以“木直因心,植药为仁”为企业愿景,专注于构建药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体系,通过“平台+投资”的方式,构建生物医药制剂产业集群。以MAH为核心,对MAH提供CDMO、交易促进、药品上市后研究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在产业链的前端,符合新版中国GMP、国际cGMP和最新安全环保标准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和制剂生产基地均已建设完毕,配备符合FDA/EU/CFDA的大规模生产车间和中试生产车间可实现常规制剂全覆盖。

在研发上,植恩在天然活性产物全合成及结构改造、手性药物定向催化及质量控制等方面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核心技术的研发体系,先后获批成立了“重庆市手性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新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2013年与重庆大学共建了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研发力量。

在生产上,植恩不仅以GMP为标尺更引入FDA等欧美质控体系,以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接轨国际的质量标准来确保产品质量。

在销售上,公司在线下建立了了遍布全国的营销体系,线上则大力开拓电商渠道,加快与互联网的融合步伐。

公司积极与国际药业巨头开展合作,从国际抗体药物巨头俄罗斯BIOCAD公司到国际细胞治疗领军企业德国美天旎公司,再到韩国生物药领军企业Binex,植恩将在大分子药物、细胞治疗、生物药及现代中药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未来已来,在追求浩瀚星辰的征途中,植恩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对应专业

人数

财务/会计/税务专员等

财务/会计等

6

人力/行政专员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

2

物流员

物流管理/国际商贸等

3

项目管理/助理

医学/药学/化学等

3

采购员

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药学/化学等

2

集团管培生

医学/药学/制药工程等

5

环保员/环保主管/工艺员

环境工程/环境污染与治理/环境化工/安全专业/化工工艺/化工过程与分析/环境监测等

3

IE专员

工业工程

2

储备管理员

药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10

计量管理员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

1

设备管理员/系统管理员/自动化管理员

机械工程/暖通/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等

6

技术员/实验员

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等

18

销售内勤员

药学类/英语等

2

技术研究与注册专员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生物科学/药学类等

1

质量管理
(验证QA/现场QA/QC/质量合规员)

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等

13

 

 

三、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

本科生:4500/月   

研究生:6000/月

福利: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团建福利、年度体检、高温补贴、加班福利、膳食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慰问金等多种福利。

四、宣讲时间

宣讲时间:1023日(周三)15:00

宣讲地点: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环境楼446教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涛

联系电话:13678417443

简历投递邮箱:yutao@zhienyao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