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恒心致远 瑞颐人生

【恒瑞简介】

恒瑞医药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76,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是国内业界最大的上市药企,目前市值1800亿。公司在美国、上海、成都、南京、连云港、美国、日本设立七大研究中心和一个临床医学部,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目前员工15000人,对外出口遍及欧美、日本和南非等国家,中国百强工程试点企业第一批仅9家,恒瑞医药是唯一入选的药企。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的市场推广和药品销售的职能,是通过国家GSP认证的专业药品经营企业。主要销售的品种有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心血管药、抗感染药物、内分泌药、造影剂、大输液等80多个品种200多个规格。截至2017年,连续15年抗肿瘤药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30亿元,公司连续多年上缴税收在全国化学制药行业里排名第第一。

公司的产品均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注射剂获准在欧美上市销售的制药企业,奥沙利铂、注射用环磷酰胺、来曲唑片、加巴喷丁、伊立替康、吸入用七氟烷、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液、多西他赛注射液先后通过美国FDA/欧盟CEP/日本GMP认证,多西他赛40mg/ml规格被美国FDA指定为对照标准制剂(RS),在中国制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公司一直秉承“科技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理念,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和“国际化”两大战略,紧跟全球医药前沿科技,致力于药品创新和国际市场的开拓,不断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和新突破,打造中国人的跨国制药集团!

【恒瑞荣誉】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国家“863”计划产业化基地;

以第一名的成绩率先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创新药孵化器基地; 

“中国抗肿瘤药物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的牵头单位; 

医药上市企业最具竞争力二十强 排名第一;

国内首款注射剂伊立替康注射剂通过美国FDA认证,获准在美国上市;

中国第一个自主研发的非甾体抗炎药-艾瑞昔布成功上市;

中国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十强 排名第一;

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抗肿瘤类产品品牌十强 排名第一;

“国内最佳研发产品线”二十佳工业企业 排名第一; 

中国创新力二十强医药企业 排名第一。

国家发改委等九部委发布的第一批“创新百强工程试点企业”9家企业唯一入选的医药企业。

 

【恒瑞目标】      

 世界一流的跨国制药集团!

 

【江西区招聘计划:意向其他区域可推荐】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人数

10

学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及要求

专业不限,医药类、生物、化工类及营销类专业优先;热爱销售,善于自我激励,较强的沟通、抗压能力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主要职责

1、在公司政策的引领下进行专业拜访,传达医学信息,完成公司产品的推广工作;
2
、独立开展产品科室会及小型学术会议;
3
、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保持公司形象;
4
、协助及时收集、提供市场信息并作出适当建议。

【人资专员】

人数

3

学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及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

主要职责

1、人力资源制度的创建与完善;
2
、完善招聘渠道、开展招聘工作;
3
、培训、绩效考核、人才评价体系的搭建与执行;
4
、收集相关数据,开展考核/晋升工作。

【初级CRA

人数

2

学历

全日制本科以上

专业及要求

护理、临医学统计、药学相关专业;形象佳,普通话标准,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主要职责

1、细心严谨,并具有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2、良好的医学专业知识,熟悉GCP,英文达CET-6,并具有快速学习和掌握新知识的能力;

3、良好的高效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患教专员】

人数

2

学历

全日本科以上

专业及要求

护理、医药学相关方向;形象佳,普通话标准,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主要职责

1、病例筛查2、患者管理和随访3.协助办理慈善赠药4.组织协调患教会的开展5、患教专员需具备能力6、良好的沟通能力7、爱心 耐心 细心8、灵活的问题处理方式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山路7        邮编:222047

联 系 人:张女士(江西区人资)                        电话:18170012843

微信:zhangyelu520                                 邮箱:3171114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