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央企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能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拥有8个法人公司、12个专业公司及几十个工程项目部。六十年来,广东火电在电力建设中辛勤耕耘,足迹遍及祖国各地,承担过数百项大中型电力建设工程,总装机容量达7422万千瓦,是国内核电站、常规电站、燃机、风电等新能源电站工程主要承建商,公司大力推进走出去战略,工程业务遍布越南、孟加拉、印尼、约旦、加纳、印度、玻利维亚、牙买加、韩国、土耳其、马来西亚、菲律宾、英国等国家。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不断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未来五年将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有一定影响的工程公司,在承担和巩固常规电厂和核电站及送变电工程施工基础上,继续扩大电力工程EPC(BOT)建设,以国际业务领先为主要市场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核岛全岛施工能力,拓展非电业务和投资能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服务。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璀璨明天,我们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二、招聘要求

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同时应届毕业生需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国(境)外留学生其毕业院校应在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国家(地区)的学校名单内,毕业时间为上年度7月1日至招聘年度6月30日,并于招聘年度7月31日之前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三、职业发展及薪酬福利

1、职业发展:完善的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

2、薪酬福利:

Ø 薪酬:基本薪酬+绩效,省外高寒地区、国外有额外的补贴。

Ø 福利:公司足额为您缴纳“五险二金”— 除有国家法定的五项(工伤、养老、生育、医疗、失业)社会保险和一金(住房公积金),还建立了一项补充保险(企业年金),提高员工退休后的生活水平。

Ø 假期:法定规定的公休、节假日,包含婚假产假、探亲假等众多假期。

Ø 落户公司为新员工(本科及以上)提供最大限度的落户便利,帮助您快速获得落户资格。

四、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类别

具体专业

计划招聘人数

小计

研究生

本科

大专

1

总计

11

241

70

314

1

电气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输电线路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自动化(强电)等

   0

47

16

63

2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等

0

1

0

1

3

机械测控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精密仪器及机械、材料工程、焊接、无损检测、金属材料等

0

13

16

29

4

环境化学类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安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化学等

0

25

2

27

5

土建水文类

土木工程、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测绘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通风及空调工程、等

2

40

18

60

6

热能动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工程等

0

52

18

70

7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力工程与管理、工程造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0

21

0

21

8

工商管理类

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等

0

8

0

8

9

公共管理类

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档案学、图书馆学、信息资源管理等

0

5

0

5

10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

0

16

0

16

11

经济类

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统计学等

0

1

0

1

12

财会审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等

1

8

0

9

13

新闻类

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艺术设计学、传播学等

0

2

0

2

14

语言文学类

汉语言文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英语等

0

2

0

2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投简历— 校园宣讲会(双选会)— 简历筛选— 面试— 实习及录用

六、应聘方法:

1、敬请及时登录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网申报名网站(http://59.41.103.60:8082/resumeWeb/manage/ypyx.do?method=showIndex)或扫描二维码:


2、参加公司组织的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简历投入公司邮箱hr0102@ceec.net.cn。

七、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先生 020-82094721  毕先生 020-82094313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2号

邮编:510735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诚邀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