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南昌大学环境检测中心招聘启事

 

南昌大学环境检测中心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实习检测员若干名,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一、中心简介

    南昌大学环境检测中心成立于201704月,是一家旨在为学校和社会提供科学、公正、满意、准确环境检测服务的校级独立科研机构和社会化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心现有实验室面积1001m2,拥有一支基础理论扎实、检测经验丰富的检测人员队伍,其中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26人,具有博士学位30人,硕士学位15人。中心拥有气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分析仪、等离子体发射光谱-质谱联用仪、原子吸收光谱分析仪、离子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原子荧光分析仪等大型分析仪器,能提供水和废水(含大气降水)、空气和废气(含室内空气)、生活饮用水、土壤、底泥、固废、噪声等7个检测类别,389项指标的检测服务。

    二、招聘条件

    1、招聘范围:面向院内研究生、大四本科生公开招聘。

    2、素质要求: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掌握与环境检测有关的基础理论和技术,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有较好的公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相关流程和待遇

    1、招聘流程:中心对应聘者资料进行初审和面试,面试通过后中心将组织进行集中培训和考核,考核通过后发放上岗证。

    2、工作内容:在中心老师指导下开展检测工作;完成学院和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相关待遇:实习期三个月,享受勤工俭学相应报酬。实习期结束后视情况签定劳动合同(待遇另议)。

    四、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184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110924612@qq.com邮箱

   2、报名地点:前湖校区学生宿舍楼23115

  3、应聘联系人:刘老师 18970068188

   4、应聘资料:报名应聘时请携带个人简历。

 

                 南昌大学环境检测中心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