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贤纳士


    招聘职位:储备干部    若干名
    工作地点:浙江衢州
    职位要求

●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 对口专业:生物、化工、食品、制药等相关专业;
● 其他需求专业:机械、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经济贸易、财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 认真务实,有校企实习、学生会等组织经验的优先。
四、薪资福利
● 当地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 单人宿舍:提供免费wifi、热水器、空调等设施;
● 员工食堂:开放一日三餐,享受工作餐补;
● 各类内外培训、节假日福利、带薪年休假、夏季高温补贴、技术津贴、政府人才补贴等各类福利性补贴,缴纳五险一金;
● 特色文化《华康药业人才安居意见》,入职满一年后,享受每年1-2万人才补贴,满4年后可获10万的购房补贴。
● 公平公正的职业晋升体系,双职业通道为你打开不一样的晋升平台。
 
联系人:洪春燕
电话:0570-6035882
网址:www.huakangpharma.com
E-mail: hr.kh@huakangpharma.com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华埠镇华工路18号
 
一、企业简介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玉米芯、淀粉等为主要原料,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功能糖、糖醇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木糖醇、麦芽糖醇等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在同行业内率先实施并通过了ISO9001、ISO22000、GMP等多项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技术能力及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标准,
华康地处浙江省开化县,下设焦作华康糖醇科技有限公司(焦作)、浙江华康贸易有限公司(杭州)、ZHEJIANG HUAKANG PHARMA B.V.(荷兰)和安徽华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四家全资子公司,构建了原料自给、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经营体系,营销网络遍布中国及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公司于2001年成立浙江华康糖醇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广泛吸纳国内外先进的科技成果和高科技人才,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技术交流,以提高技术研发能力和水平。
华康以“做世界的糖醇专家”为企业使命,秉持“共创、共享、共荣”的企业价值观,精进求益,通过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强化企业品牌形象,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功能性糖醇供应商。
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 大专以上学历员工200余人,中高级技术人才100余人,年销售额7亿余。
二、发展历程
1962年——工厂成立(地方国营企业)。
1983年——年产300吨木糖醇生产线建成投产。
1996年——开发FCC级木糖醇,产品实现直接出口。
2001年——完成企业体制转换,成立开化县华康药业有限公司,产权机制的转换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2003年——在河南省成立“焦作市华康化工有限公司”,建立华康药业的木糖原料生产基地。
2004年——在杭州成立“浙江华康贸易有限公司”,建立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贸易服务和增值服务的合作平台;同年2月通过国家药品生产规范GMP体系认证。
2007年——年产10000吨结晶麦芽糖醇项目建成投产,同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
2009年——成立HUAKANG PHARMA B.V.,主要为欧洲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
2010年——被评为“全国淀粉糖行业二十强企业”。
2011年——荣获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行业突出贡献奖”。同年7月,年产10万吨果葡糖浆项目竣工投产。
2012年——在安徽萧县投产20万吨果葡糖浆项目,成立安徽华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称号。
2014年——投资建设晶体山梨醇项目  ,
 
三、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