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南京天界三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招聘过控专业毕业生)

 

         南京天界三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南京天界三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都及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是一家集多年压力容器设计、制造、研究、销售、管理、生产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已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A1A2A3级特种设备(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经多年的运行与总计,全面而又完整的掌握了压力容器设计、制造的专业知识,尤其在“无深环焊缝多层高压容器”设计及制造方面的研究为本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主要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管理经验来源于南京天界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南京二化机),现有正式员工20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名,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1人。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公司以真诚的态度期待有识之士的加

入与公司共谋长远发展。

二,招聘岗位

压力容器设计人员            3-5

1、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懂机械制造、熟悉CAD制图。

3,愿意学习压力容器行业相关标准:GB150GB151、《容规》等。

三,主要待遇

1、工资及福利按照国家事业单位现行政策和公司有关规定面议。

2、按照事业单位的管理规定晋升职务及职称.

3.应届过控专业毕业生,实习期(3个月)工资3500-4000元包吃住,实习期满签合同交保险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晨光路8

联 系 人:叶荣军    

联系电话:025-57228776      15951760118

    箱:njyuhuat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