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江西沃泰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沃泰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江西沃泰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西省赣江新区---共青城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于2017年成立,注册资金6000万元,预计后期总投资达2亿元以上。第一期共建有环保水系灭火剂、洁净气体智能灭火装置、高压超细水雾灭火装置5栋近6万平米标准化生产车间,最大500立方的标准化火灾实验室,建有1栋近3000平米研发大楼,以及与生产配套的办公大楼、员工服务大楼。

江西沃泰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是主要集消防产品生产研发、科技创新、工程设计施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全能型绿色消防企业。公司管理层与技术层均具有十年以上的丰富的消防行业从业经验,长期专注消防事业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系统设计、施工安装、维修保养、设备供应等消防设施一站式服务。

江西沃泰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为江西潮望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西潮望投资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自筹资金,积极投身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领域,通过定向增发的渠道参股了多家上市公司和拟上市的优质企业。旗下拥有几家企业,业务包括股权(证券)投资业、矿产业、服装业、国际国内贸易、物流业、租赁业等六大板块。江西潮望投资有限公司此次投资江西沃泰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是抓住我国消防事业蓬勃发展势头,响应国家打造绿色环保消防事业的又一次重要投资。

江西沃泰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结构以国家产业结构目录中鼓励类消防项目为发展方向,产品为绿色环保消防专利技术产品和哈龙替代产品,涵盖环保水系灭火剂,洁净气体智能灭火装置,超细水雾、探火管、气溶胶等灭火装置。产品门类齐全,品种丰富,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房、文物藏馆、档案馆、石化、冶金、电力、通讯、学校、商场、部队、机场、军工等各种重点防灭火单位及住宅建筑、办公及商用等民用建筑。

本公司始终践行“绿色消防,科学灭火”的宗旨,秉承“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确保产品安全;坚持有效的持续改进,赢得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建立健全企业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产品生产及工程施工质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江西沃泰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将遵循“保证质量,安全可靠,信誉至上,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成长空间。愿通过我们持之以恒的努力赶超国内一流消防企业,成为国内消防行业的领军企业。

 

招聘要求:

工程研发工程师:

职责:1、负责新产品的开发设计;

2、负责产品的改造设计,图纸的绘制及校对;

3、负责解决项目产品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结构性问题。

要求:

1、诚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工作主动性强,良好的自我学习能力,善于总结;  

2、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

3、工作经验:2年以上机械产品设计、加工与制造的相关工作经验,以机械方面为主的气体消防系统设计经验优先,应届生亦可;

4、年龄:45岁以下,男女不限

薪资:32005000元(特殊可具体面议),包食宿,五险,节日福利,项目奖金,双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

工作地点:赣江新区共青城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

 

化工研究工程师

职责:1、负责对原材料、过程产品、成品以及生产经营中一切需要进行化学及其他实验项目进行抽样检测,以验证产品的符合性;

2、负责做好内部实验仪器、设施、模具的保养工作,确保测试实验结果精确可靠;

3、参与新产品的研发和旧产品的改进等相关研发工作。

要求:

1诚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工作主动性强,良好的自我学习能力,善于总结;  

2、化学分析、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会熟练使用各种化学分析仪器,制定检测工艺,有一定的检测、分析试验室工作经历,消防行业工作经历优先,应届生亦可;

3、能独立的设计产品开发方案,制定产品生产工艺等;

4、工作认真、细致,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年龄: 35岁以下,女性优先

薪资:30004500元(特殊可具体面议),包食宿,五险,节日福利,项目奖金,双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

工作地点:赣江新区共青城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