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杨慧  摄影:姚彦红  校审:姚彦红 发布日期:2020-05-27)

    2020年5月26日,下午2:30,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环材楼B区101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王淑军主持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莅临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工会梁新明副主席讲话,随后在院党委书记王淑军的带领下,与会教职工代表全体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紧接着,学院副院长曾哲灵、院工会主席姚彦红、院工会委员曾慧卿分别做了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财务报告,向参会的教职工代表们全面的展示了学院一年来取得成果、成绩以及工会工作的全面情况。同时,学院副院长谢凡针对工会工作调研信息进行了反馈发言。最后,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增补曾慧卿老师为院工会女工委员。下午15:30许,大会在澎湃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院党委书记王淑军主持大会

院党委书记王淑军主持大会

校工会梁新明副主席讲话

校工会梁新明副主席讲话


编  辑:杨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