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 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0日下午2:30,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在环境楼B区201阶梯教室召开。

   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喻忠同志,校第五巡察组组长谢继荣同志、曾永清同志、陈维茜同志、丁美兰同志,以及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由学院院长吴代赦同志主持,首先巡察组组长谢继荣作动员讲话,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作表态发言。最后,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喻忠同志就本次巡察工作及整改提出意见和要求。

   动员会后,校第五巡察组正式进驻学院开展2020年巡察工作,召开了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汇报会,听取了学院党委王淑军书记作的迎接巡察工作准备情况和学院党委工作自察情况汇报。

95ee8f5eb2914df793986435c478f54d.jpg

巡察工作办公地点:环境楼C区348;

巡察工作信访电话:15270950629;

巡察工作信访电子邮箱:XCZ5@ncu.edu.cn;

巡察工作信访实物信箱:环境楼C区348西北门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