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力我校学子成长成才

2021426日上午,校友精细化工93届蔡报贵、精细化工94届胡志滨投资的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南昌大学捐赠100万元“金力永磁”奖学金的捐赠签约仪式在南昌大学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

校友、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报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成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主持仪式。

仪式上,蔡报贵首先对母校的发展表达了真切的关心,就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随后,刘成梅发表讲话,对校友蔡报贵一行人百忙之中不辞辛苦回到母校表示了感谢,对校友蔡报贵、胡志滨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祝愿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保持本色,再创佳绩,走在行业最前沿。

最后双方举行了简短的协议签字和捐赠仪式。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孙益霞与南昌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海啸分别签订捐赠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