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资环学院前往景德镇、乐平走访校友

       2020年12月19-20日,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院长吴代赦一行先后前往景德镇、乐平看望我院校友,并参观考察景德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乐平工业园,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同时邀请校友参加2021年学校举办的百年校庆庆典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柏晓武、胡兆吉教授、樊华副教授以及党政办主任曾艳陪同走访。


 院长吴代赦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情况和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的基本思路。他讲到,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标志成果,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也是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委书记王淑军代表学院向广大校友表示诚挚慰问,并对加强校企合作做进一步交流,建议成立地方级校友分会。她希望广大校友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特别是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邀请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共同回忆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历练、工作情况及创业经验。校友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自豪,一致表示将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ebb86150b07b4f9aafa015ea3f44d940.png


092eed20fcb3497a82ab3321e75b91f0.png


编  辑:曾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