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锐意改革 同心筑梦 为祖国献礼

           2019910日下午14时许,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为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第35个教师节,以及传统佳节中秋节开展了主题为“锐意改革  同心筑梦  为祖国献礼”的一线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同志主持,院长吴代赦同志、党委副书记柏晓武同志、工会主席姚彦红同志以及学院老、中、青三代一线骨干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上,吴代赦院长谈到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与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感谢老师们在学院发展中的无私奉献,也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支持学院发展。王淑军书记也在会上谈到了教师工作的核心是教书育人,对于理工科专业的学生,育人不仅仅是自然科学知识的教授,“思想育人、道德育人”也应该进入老师们的教案里、课件中、课堂上。最后,王淑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与会老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会后,王淑军书记、吴代赦院长还走访慰问了学院喻国华老师,也为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