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资环学生会 记者补倬罡)阳光洒满青春路,千里聚散资环情

我院值此毕业季来临之际,特举办本次“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并借此机会,让老师毕业生们说一声珍重,道一声离别。

5月29日-30日,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环境楼一楼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党委副书记柏晓武,副院长范杰平、谢凡等我院各系领导老师悉数到场。在为期两天的毕业典礼中,我院七大专业分批次来到典礼现场参加典礼,七场典礼、七大专业,一并在环境楼留下了最后珍贵的回忆。

典礼开始,首先由范杰平副院长等院领导讲话,在讲话中,领导老师们均表达出自己对各专业同学们殷切的期盼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道路、学习道路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们能秉承我院“尚志怀德,博学笃行”的院训,在成长的路上越走越远。

典礼第二环节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能看到毕业生们脸上洋溢着的坚毅信念,相信他们,无论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定能坚持不懈,披荆斩棘,奔向更好明天。

国歌声后,由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和系主任讲话,虽然同学们已经毕业,但毕业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虽然今后的道路不尽相同,但我们应该时刻铭记,我们永远都是资环人!

讲话结束,由优秀教师代表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并授学士礼。那流苏从学士帽由右拨至左侧的那一刻,同学们高喊“我们,终于毕业了”。

最后,由各班合影留念。在环境楼留下自己最后的回忆。

人生来就是具备仪式感的动物。“仪式感”这个听起来轻飘飘的词,早已深深镌刻进人类的文化基因。不是每个人都能不依赖任何外物,就明确自己的信念、目标与责任的。毕业典礼这场发生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的青春仪式,则更有着强大的力量。毕业典礼提供的仪式感,赋予人告别学生时代的勇气,帮助我们感知着信念、意义和自身的力量。

毕业之后,长路漫漫,祝福毕业生们,万事胜意。

 

 

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信息发布申报表

经办人

曾艳

联系电话

13970906002

稿件题目

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平台

?学院官网  □微信公众号

稿件内容

简述

50字以内)

记为期两天的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实况

主管责任

科室审稿

意见

 

 

 

 

            审稿人:

年  月  日

平台管理员经办情况备案

 

 

 

             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