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南昌大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在理工二部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时段工作高质量开展,923日下午,南昌大学理工二部于环境楼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ac007799da5e472b9d65120dd53172a6.png


报告会由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牵头承办,理工二部相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代表等80余人出席参加。会上,南昌大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主持。


d3c934d3d6f245e59e5d9e3d936fd80a.png


刘涛教授以“弘扬伟大精神,续写时代新篇”主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论断,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刘涛教授提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3.png


为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提升宣讲活动影响力,营造浓厚宣讲氛围,本次宣讲会采取了直播方式同步开展宣讲,吸引众多老师同学在线参与学习,实现学习零距离、党课入人心。

4.jpg


王淑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积极在本单位开展宣讲,带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实里走,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d58d829e88294111ba963242c6c4bc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