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子

资环学子|于书棋——阳光洒满青春路 百尺竿头进一步

个人事迹

于书棋,中共党员,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以综合排名第一成绩推免至四川大学。现担任校团委兼职团干、环境工程181班班长。

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江西省青马工程‘井冈之星’大骨班“优秀学员”还曾获国家奖学金、“雪迪龙”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在科学研究方面,发表SCI论文三篇,累计影响因子超30,相关研究获挑战杯省赛三等奖。

在运动方面,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校运会共计斩获五银一铜六枚奖牌。他还曾获得“优秀团干”等校级奖项30余项。

在社会实践方面,曾作为全国大学生代表和南昌大学代表分别在全国低碳日主场活动及“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发言,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100小时;协助校团委组织各类省级、校级大型晚会,开展“智慧团建”平台搭建工作和全校新发展团员工作,累计培训20余场,解答相关问题万余条。

榜样说

感谢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对我的培养,感谢我的同学伙伴们平日里对我的支持,正是你们对我的肯定,才激励我不断向前;同时,我也非常高兴同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竞争,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我今后的努力提供了方向。

荣誉和成绩都是过去,我会以“最美大学生”为激励,继续在科研团队中自主学习,在班级工作中自我管理,在社会实践中自我教育,在南昌大学自觉成长。我将继续努力,不负韶华,用奋斗谱写青春最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