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导师

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通讯人 韩明磊)917日,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前湖校区音乐厅隆重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王淑军、院长石磊、院党委副书记柏晓武、副院长魏林生、邓腾、李昆等出席,全体2023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497729d6ba02419eb5a134c8e6e153a0.jpg

开学典礼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主持,王书记对于2023级新生加入资源与环境学院表示欢迎,并引导新生对未来进行规划。随后我院教师代表谢显传教授向新生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科课程情况,让同学们对大学的课程结构有所了解。之后,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代表依次发言,表示了对未来学习的期待。

69b3fe01280c46fd9e66d222fe924624.jpg

典礼最后,由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石磊进行总结,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同时就新生对于学业、科研等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答。来自环工233班的余宇娴同学说:”在这次开学典礼中我收获了很多,我对于资源与环境学院和我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石院长也很细致耐心地回答了我的问题,让我感受到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温暖。“本次开学典礼结束之后,相信新生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2222.jpg

摄影:黄心蕊

指导老师:查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