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年报考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排名查询方式

各位考生:

      今年疫情的原因,整体研招时间全部推迟。目前国家复试分数线已出,但根据教育部的时间安排,复试工作4月底前原则上依然不能启动,为缓解考生的焦虑情绪,根据学校宣传部、研究生院及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的要求,学院在复试工作前将开展以下工作:

1. 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以邮件查询方式(请不要使用QQ邮箱,请优先使用126或163邮箱发送邮件)公布研究生初试排名,邮箱为:yzhuanjing@ncu.edu.cn

2.关于复试和调剂的最新相关安排请及时关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的网站和学院官网。

3.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有其他问题可以通过邮箱咨询(yzhuanjing@ncu.edu.cn),办公电话079183969590也会有工作人员接听。(由于考生众多,工作人员精力有限,请尽量选择邮箱方式联系,电子邮箱每天都会回复,谢谢各位报考考生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