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2018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2018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招聘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16人,本科):项目工程师、施工工程师、销售经理助理、销售技术支持工程师/管道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6人,本科):项目工程师、施工工程师、容器设备设计工程师、车间工段长助理(管理岗)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8人,本科):自控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调试工程师、验证工程师(GAMP5

测控技术及仪器(2人,本科):采购助理、电仪检验员

生物工程/制药工程(4人,本科):管道设计工程师、销售经理助理、验证工程师(GMP

化学工程与工艺(3人,硕士):工艺设计工程师

土木工程(3人,本科):钢结构设计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3人,本科):暖通设计工程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3人,本科):给排水设计工程师

薪酬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本科生年薪7~10万,硕士生年薪9.6~12万),员工培训、发展平台,同时为员工提供以下福利:

1、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2、宿舍或租房补贴,低息购房借款;营养健康的员工工作餐;免费上下班班车;

3、休假(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以及公司特有的探亲假);

4、节假日福利,生日、结婚、生育贺金;

5、丰富的员工活动: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社团活动、拓展旅游、中秋晚会、年会等。

公司介绍:

森松集团创立于1947年,1990年入驻上海浦东,是浦东开发后的第一家外资公司,誉为“浦字一号”。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日本、上海、江苏南通、瑞典斯德哥尔摩(Pharmadule Morimatsu AB) 、美国休斯顿、印度孟买设有公司。

上海森松是美国ASME BPE协会大中华区代表及ASME BPE 无菌设计成员,拥有一流的设计、建造和工艺工程集成能力,可按照GMPGAMP5要求进行设计、制作、安装、检验及调试,并提供整套可追溯的验证支持文件。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制药、生物工程、日化等行业的核心工艺系统、生物反应器和发酵罐、生物工程上下游系统、各类定制模块、洁净公用工程系统、卫生级压力容器及换热器、CIP在线清洗工作站、结晶罐及WD三合一、均质系统等,50%~60%的项目为出口项目。

2011年森松正式收购了原瑞典Pharmadule公司,并在斯德哥尔摩成立了新的Pharmadule Morimatsu AB公司。 Pharmadule是全球制药和生物工程行业模块化工厂建设的领导者,它的加入使上海森松成功地从工艺模块拓展到了整体模块化工厂的业务领域。

我们的部分客户

宝洁(P&G)、联合利华(Unilever)、欧莱雅(LOreal)、强生(ohnson & Johnson)、花王 (kao)、诺华(Novartis)、费森尤斯(Fresenius)、拜耳(Bayer)、礼来(Eli Lilly)、赛诺菲(Sanofi)、中国医药集团、沃森、万邦医药、药明康德等。

客户的认可

宝洁(P&G) “优秀合作伙伴奖”

强生(中国)工艺系统最佳供应商

药明康德“战略合作奖”

ISPE工程大奖 ……

公司网址:http://www.morimatsu-eng.com.cn/

联系人:Anna ZhangHR),021-38112058-447115000360319zhangfengrong@morimatsu.cn

工作地点:上海、南通

宣讲会时间地点:1017日(周二) 1500-1700、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环境楼329